【全职|孙肖】坠入爱河吧

※此为全职小说同人,孙翔x肖时钦。

※恐有OOC,有点与原作相违背的设定。

※为湾家0712全职only场上无料,直接转成PDF档公开发送。

※湾家,繁转简可能有误,欢迎抓错字。

※若有不适请直接关掉,感谢。

※反正我都直接复制  @Silence。保持沉默  的发言,肯定没有问题的吧,嘿嘿。

 

 

感谢全职only场顺利结束!

 

谢谢小伙伴们来拿取无料,全数发送完毕了非常感谢。

 

 

以下信息:

 

 

封面: @少年狼 

写手:西雅、 @Silence。保持沉默 

排版:尸体腐化中

校稿:  @日出日落 、雨晴、尸体腐化中

页数:36P

语言:已转为简体

排版;横式排版

 

 

下载键连网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ntQbDX

 

 

※这边是我的感言跟注意的部分。

 

写国际赛的时候,跟原作的时间点有些出入,这是当初场次赶本并没有考据完全的,请都将之作为平行世界的私设了,非常抱歉。

既然 @Silence。保持沉默 都嘲笑我了,嗯,好吧对我就是爆字数了怎么样哼哼哼哼哼,不过这有大半是我对于篇幅的估计错误以及掌控能力失准所致font还有对于孙肖的爱爆炸了font,总之,因为时间跟个人关系,这篇有许多未尽之处,敬请包涵,至于会不会补完,嗯……会考虑但目前暂时三次元忙碌,以上啦。

 

 

 大致以上,谢谢点阅的朋友们!

 

 

 

偷偷晒一下没放进PDF檔里的封面:

 

 

谢谢阿狼让各种孙肖不足的我得到完满,在此顺便求孙肖小伙伴!


2014-07-23  /  19热度

评论(2)
热度(19)